美国抗议活动持续蔓延 种族主义相关书籍登上畅销榜

1591758573766706.jpg

资料图(图源:Getty)

海外网6月10日电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美国各地和世界多个城市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与此同时,美国民众对种族主义相关书籍的需求也激增,相关书籍登上了《纽约时报》的非小说类书籍畅销榜。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9日报道,当天,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榜前十中有七本是种族主义主题的书籍,而世界第二大在线书店Barnes & Noble畅销榜上,前十中有九本书籍是关于种族主义。《纽约时报》发布的本周畅销榜非小说类榜单上,排名前十五的书籍中有五本涉及种族主义,而上周没有一本与此相关的书籍登上榜单。

肯塔基州一名书店老板说,人们想要阅读这类书籍,以便更好地了解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书籍畅销也带动有声读物的销量激增。Libro.fm是一家与美国和加拿大1200家书店合作销售有声读物的公司,该公司表示,上周的十大畅销书全部都与种族主义有关,并且销量比前一周增长了500%。(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