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省又一家中国人开设的假烟厂被捣毁

【本报消息】6月11日下午,实居省执法人员在尖山县捣毁一家中国人开设的假烟厂,缴获1000盒假香烟和2台设备。这是近半个月以来,执法人员在实居省辖区捣毁的第2家假烟加工厂。

实居省副省长索速岸上塔于6月12日表示,他代表实居省省长威松那,带领省联合执法小组一行与内政部打击造假委员会合作,并在实居省省初级法院法官的协调下,于6月11日下午在尖山县奥斯乡香蕉村捣毁了一家中国人开设的假烟厂,缴获约1000盒假烟和2部假烟加工机器,并扣留多名工人,其中包括中国籍和柬籍。

目前,执法人员已把这起案件交给省初级法院,依法处理。

应提的是,5月底也有一家假烟厂被警方捣毁,一名中国男子被捕。

据悉,5月27日,柬埔寨内政部警方接获举报,随后立即带人前往实居省奥拉山脚下的这家假烟厂,当场查获大量假冒仿制的中国香烟、原料和制作工具,一名在场中国男子被扣。

据了解,该工厂地处偏僻,距离省级道路约6公里。警方表示,工厂外墙还冒用国防部徽章。警方正深入调查此案,以尽快抓捕幕后人物。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