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期,美国黑人男子在市政厅附近上吊身亡,民众要求调查

1592040759525290.jpg

罗伯特·富勒(推特)

海外网6月13日电 在全美因弗洛伊德持续爆发抗议活动之际,再有一黑人死亡事件引发关注。一名24岁的黑人男子日前在加州被发现上吊身亡,该案的调查已经展开。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根据当地官方的说法,当地时间10日凌晨3点39分,24岁的黑人男子罗伯特·富勒(Robert Fuller)被发现悬挂在一棵树上身亡,地点位于加州棕榈谷的市政厅办公室附近,事件引起当地民众的关注。一名路人最先发现富勒,紧急救援人员立刻采取行动,但发现富勒已经死亡。

洛杉矶县的验尸人员称,根据最初调查,这起案件是明显的自杀,但相关死因还有待调查。此外,相关人员将为富进行全面的验尸。

美媒称,在全美因弗洛伊德掀起数日抗议之际,富勒的死亡引起广泛关注。美国电视演员金·卡戴珊在推特上敦促人们签署一份请愿书,要求全面调查该案。

在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社区民众也质疑市政府官员,为什么如此迅速将富勒的死亡归结于自杀,并询问是否有凶杀的可能。洛杉矶县警方则回应指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并敦促公众提供线索。(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