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国际瑜伽日活动规模缩小

【本报消息】即便全球新冠肺炎病毒仍未消除,今年的国际瑜伽日活动将照常举行。该活动分别于本月20日在金边市,23日在暹粒省举办。

据印度驻柬大使玛尼卡贾因(Manika Jain)女士近期表示,每年的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居家瑜伽,与家人瑜伽”。 活动将全面遵照柬卫生部的防疫安全指示,缩小活动规模、要求参加民众保持安全距离。

她还表示,今年第六次瑜伽宣传活动计划在金边市塔仔山公园举行,至于暹粒省是在吴哥窟斗象台举行。

据了解,去年第五次国家瑜伽活动在柬埔寨成功举办,并获得柬埔寨旅游部、文化艺术部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去年在金边举行的瑜伽活动吸引了约两千人参加。而今年的瑜伽活动还增加了线上问答比赛和瑜伽练习最佳摄影比赛,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本月20日止。

应提的是,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身体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