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府再发声:未缴垃圾费者将“难堪”!

【本报消息】本月17日,金边市政府再次敦促未缴纳垃圾费的市民,请尽快缴付。以履行应尽的义务,避免受到其他处罚。此外,金边市政府也准备把迟迟不缴垃圾管理费的住户名单公布于众。

金边市政府强调,希望市民尽快缴纳垃圾管理费,避免其名字出现在社交媒体。

据悉,金边市政府此前于2020年5月25日已发过通告,敦促民众尽快履行缴付垃圾管理费的义务。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民众尚未缴付。

对于还没有缴付垃圾费的人群,市府决定对其采取三项必要举措,即:在社交网和其他媒体渠道公布没有缴付垃圾管理费的民众名单;暂时停止对他们的日常垃圾处理服务;根据相关情况采取必要手段。

应提的是,金边市府规定民众必须在每月15号之前,缴付垃圾管理费。每户家庭每月须支付1美元的服务费,年费用为12美元。民众可以通过爱喜利达银行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如eMONEY、LyhourWeiluy、PiPay、TrueMoney或DaraPay进行支付。用户只需要在以上支付点,输入电费单上的用户编号(ID)和金额即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