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内政部部长兼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主席苏庆亲王表示,2020年上半年,柬埔寨受到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疫情带来的严重负面影响,在相关部门致力携手共同抗疫的情况下,疫情控制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苏庆亲王于17日上午主持第十八届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会议时如是表示。今年前6个月,柬埔寨受到疫情的影响,柬埔寨在团结一致、努力抗击疫情,促进相关协调工作,在各领域取得不断进展。

第十八届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旨在重审权力下放协调工作的进展及所面临挑战,以及预估疫情在今后给国家经济与社会民生方面带来的负面影响,共同协商解决措施。

该会议议程包括:对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小组委员会重组进行审查与讨论;对市县分区地方政府的工作进展与挑战进行审阅与讨论,包括出具进展与挑战报告,对市县分区地方政府进行资金转存问题所面临的挑战采取解决措施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