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仔山公园附近地下停车场竣工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塔仔山公园西面,美国驻柬大使馆对面的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竣工,这处停车场可容纳340辆汽车,并安装有安全、先进的检测管理设备,包括闭路电视系统、停车场空位检测系统、消防系统和残疾人专用电梯等。

除此之外,这个地下停车场也设有报警系统、LED标志牌、检查站、公共厕所、残疾人专用厕所、烟火管制系统,安全保卫系统及先进排水设备。

应提的是,响应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的指示,金边市政府已开始调研在金边市繁华地区建设地下停车场的项目,旨在缓解金边的交通拥堵和减少交通事故的现象。目前,金边市政府与柬海外柬华投资公司合作建设4座地下停车场,目前已建成2座地下停车场。即一、位于加华大厦和安达大都汇大厦之间的地下停车场;二、位于塔仔山公园、财经部和美国驻柬大使馆对面的地下停车场。

金边市政府发言人孟铭帕斯文雷于日前表示,目前,金边市政府与公共工程和运输部进行调研工作,并与私人企业合作建设更多的地下停车场,旨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