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惠和刘耀宗慷慨捐赠5000美元助林丽丹老师度难关

春播桃李三千圃   一封尺素报师恩

—–记刘淑惠和刘耀宗慷慨捐赠5000美元帮助老师度难关

【本报消息】林丽丹校长在校园内跌倒导致股骨骨折的消息,深深地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近日,她意外收到了的一封厚重的“情书”,信中轻盈数行字,却胜过千言万语!阅览之余,令林校长感动不已。

据林校长介绍,这封信来自于一对姐弟――刘淑惠和刘耀宗,他们的父亲就是柬埔寨参议员刘明勤勋爵。十几年前姐弟俩曾在新加坡读书,由于父母不在身边,所以请她负责监护姐弟俩的生活和学习。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还依然能想起老师,并且在她遭遇不幸时给予莫大的帮助和支持。

惊喜和感动之余,林校长希望借报端对淑惠和耀宗姐弟的帮助表示感谢:请你们不要为老师担心,安心工作,有了你们的帮助,老师会很快地好起来。此外,还要特别感谢尊敬的刘明勤阁下,感谢您为国家为社会为华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还能教育出如此懂得感恩的优秀子女。再次感谢你们的慰问和帮助,并在此祝愿你们的家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民生中学 子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