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公路修缮工程部分路段质量不达标

【本报消息】6月19日,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率领相关部门技术专业官员前往视察3号公路贡不至威林县修复工程时表示,迄今为止,整个工程进度完成约79.60%。

本次现场抽查贡不-威林3号公路修建工程的目的,是为确保该公司在工程质量上符合国家标准,保障修建的道路能够长期使用。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表示,虽然3号公路贡不至威林县修复工程迄今完成79.60%。但该道路的修建质量,不能完全接受,因为该道路部分路段修建质量不符合标准。他敦促承建公司要按照正确的修建技术标准进行施工,确保道路安全质量达标。

同时,孙占托部长呼吁民众使用道路养护移动应用(ROAD CARE Mobile App),旨在参与保护道路,同时呼吁司机和货运公司遵守交通法,千万不要超载,以及侵占道路经营,以免破坏国家的道路干线,尤其是要积极参与遵守陆路交通法。

据了解,3号公路修建项目全长54.3公里,从贡不省会147公里处(PK147+100)至西哈努克省威林县201公里处(PK201+400),从2018年2月开始兴建,由中国四川一家公司承建,并由韩国国际顾问公司(KCI)负责技术监理。(伟成、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