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暖人心

【本报消息】6月20日,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副会长曾自忠先生以及实居公立华侨学校的老师等一行,前往80多岁高龄的叶音女士家中,亲手将大家的爱心捐款交到她手中,并转达了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华侨学校全体师生对她的关心和慰问。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叶音女士是前理事王耀兴先生的遗孀,因为常年疾病吃药,生活日渐拮据,吴俊茂会长得知此事后,为了能使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老人度过难关,立即向理事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正处于困境中的叶女士和她的家庭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大象无形,大爱无声。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倡议一经发出,理事们积极响应、踊跃捐助,吴会长首先领衔掏出20万柬币、接着副会长黄春弟勋爵20万、黄源平副会长20万、谢国文副会长50万、邓青先生20万……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遭遇困难的叶音老人表达爱心和关怀,再次彰显了在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团结互助,服务大众”的宗旨和华人“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

点滴之爱暖人心!当叶女士接过善款时,她热泪盈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一刻,每个人都被感动着。随后,行医的吴会长跟她及亲属亲切交谈,询问病情以及用药情况……曾自忠副会长还告诉大家,王耀兴理事生前为华侨学校的创建出谋划策,出钱出力,劳累奔走,学校今天的辉煌有他的一份功劳。善心终有福报!祝愿叶女士早日康复,欢度晚年!大爱善举,慈心为民!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必将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