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承诺支援卫生部齐抗新冠疫情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承诺为卫生部捐赠一系列医疗物资,以携手对抗肺炎疫情。

6月23日下午,“金界爱心”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500瓶手部消毒剂和5台笔记本电脑,分别作为部门派发及病情诊断和研究用途。

此外,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透露,金界爱心已订购一部核酸纯化仪器、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以及1,000个病毒样本采集试剂盒正等待运抵。这些仪器和试剂盒将扮演关键角色,协助卫生部全力对抗疫情。

曾羽鹏先生也表示,这批价值约52,000美元的抗疫物资,乃金界长期支援柬埔寨政府对抗冠状病毒疫情的承诺之一。在此之前,金界爱心共捐赠了40,000只口罩、4,000瓶手部消毒液,以及720公升的異丙醇消毒酒精予政府部门与机构,受惠单位包括国土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警察总署、教育、青年及体育部,以及金边市政厅。

曾羽鹏先生说:“我们期望捐赠这批医疗物资和仪器给卫生部,可以协助他们专注对抗冠状病毒,保护国家和人民。”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从曾羽鹏先生手中接领捐赠物资。

她说:“我们高度赞扬金界爱心积极投入企业社会责任的善举,为柬埔寨对抗冠状病毒肆虐提供巨大援助。我们感谢金界爱心慷慨捐赠的笔记本电脑,如此我们的官员可用于收集诊断报告并进行研究。在这艰辛时期,有了手部消毒液这批宝贵礼物,就能为民众和社群带来健康和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