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邀请柬埔寨红十字会 举办“初级救护员”安全培训活动

【本报消息】6月21日,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金边集茂598商场项目部联合雅居乐·天悦项目部,特邀柬埔寨红十字会成功举办“初级救护员”安全培训活动。上海宝冶国际工程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部长许春华、柬埔寨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副部长胡荣明、金边各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应急救护知识,降低各类突发事件可能造成的人员伤害,提高大家抗击各类灾害的操作技能,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理念。培训过程中,柬埔寨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知识以及针对突发灾害、意外事故的现场自救、互救等操作技能。同时,还现场手把手逐一将各项操作技能演示给项目管理人员们观看,各项目管理人员认真听讲各项救护知识,仔细观摩现场示范,并在救护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晕倒、触电、溺水、烫伤、割伤等相关急救练习,掌握了初级救护的要点。

本次培训加强了各项目管理人员应急救援保障工作力度,增强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管理人员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避险与自救互救能力。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加了柬埔寨红十字会的急救理论与操作考核,考核合格者由红十字会统一颁发《救护员合格证》,成为初级救护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