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大使馆领导到访广肇学校

【本报消息】6月24日下午,中国大使馆李杰参赞和张为宁领事到访广肇学校。广肇会馆蔡迪华会长、梁振辉秘书长、广肇学校领导及侨办、汉办老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通过会议座谈,参观学校等了解学校的详细情况。

首先,李杰参赞向会馆领导及老师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大家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接着,进行会议座谈。座谈会上,广肇会馆蔡迪华会长介绍了广肇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情况等相关情况,以及建校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学校管理至优至精,教师队伍建设等。蔡会长说经过大家多年的努力,多方的支持,一路走来相当不容易。蔡会长还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广肇学校会办得越来越好。

蔡会长对李杰参赞到访广肇学校倍感荣幸,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请大使馆领导对广肇学校的教学情况、管理体系、校园设施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广肇学校提高办学质量。

随后,李杰参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结合蔡会长的介绍和广肇学校目前的发展和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大使馆领导对广肇学校办学理念、教学工作、校园设施、办学特色等各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广肇学校在各方面的发展做出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广肇学校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项教育资源,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广肇学校麦秀莲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