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项目盛大封顶

【本报综合消息】6月22日上午,上海宝冶总包承建的柬埔寨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项目主体结构盛大封顶!自此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迈入一个新篇章。

开发商MERIDIAN集团该项目负责人邱恒、陈楚,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洪军、常务副总经理欧阳昀等5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

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项目采用美国纽约市中心最经典的建筑地标大楼The Flatiron的设计思路,备受各界瞩目。项目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市新CBD万谷湖区,与总理府隔街相望,地处金边核心地段。该综合体占地约3000平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建筑高度166.5米,地下1层,地上43层。它建成后将是金边市CBD新地标,是万谷湖区第一座超高层综合体,将问鼎金边高端地产市场,俯瞰三江四水。

自2019年6月15日开工,上海宝冶项目团队不畏艰难,众志成城。通过合理组织、精心安排,接连克服国内外设计标准差异、柬埔寨雨季暴雨连连、劳动力资源紧缺、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赶工期不断超越自我。

项目部将结构工期进度从7天一层,提高到5天一层,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施工,确保了结构封顶的重大节点。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有信心在随后的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以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保质量保安全,为早日实现项目的整体竣工而奋斗拼搏,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柬埔寨的精品地标工程,彰显上海宝冶品牌在柬埔寨市场的强大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