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新增确诊近9000例创单日最大增幅 酒吧喝酒被禁止

微信截图_20200628150507.jpg

图源:EPA

海外网6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近9000例,达单日最大增幅。当地官员随后宣布,该州将同得州一样,禁止在酒吧喝酒,并关闭在迈阿密的海滩和公园。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这一严厉措施的出台正值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病例持续飙升之时,而相关商户在3周前才刚刚获准重新开业。此外,在佛州的迈阿密市,市长希门尼斯也对游客公然违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安全措施予以批评,并宣布将再次关闭海滩。这位市长还表示,“太多”的企业和人们无视在公共场所内外佩戴口罩的规定。

“如果人们不愿意负责任,不愿保护自己和他人免受这场流行病的伤害,那么政府将被迫介入。如果情况没有改善,那么关停时间可能会延长”,希门尼斯说。

除了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政府也在26日早些时候下令再次关停酒吧。上周,得州的新冠肺炎单日确诊病例数首次突破了5000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