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隆重开业 提供一站式文具选购服务

【本报消息】6月28日上午,位于金边市俄罗斯大道金边国际机场对面的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隆重开业,致力为柬埔寨广大民众提供一站式、选购优质文具及各类学习和办公用品服务。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韩强畴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常务秘书钟耀辉、纺织协会会长何恩佳,柬埔寨晨光总部董事林炜松、晨光总部胡总、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执行会长许四毛、冯建宇先生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店主周玉梅和冯小雪在开业致辞时表示:“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庆祝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开业。通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及试运营,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建立了诚信、稳健的客户及合作渠道,本着“选择文具,也是选择生活”的理念,为大家提供一站式选购服务。”

她们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一定会逐渐成长壮大。

利源文具(晨光机场店)主要经营学生用品及教学用品、办公文具、办公耗材、办公设备、办公铺助品、财务用品、工艺礼品、电脑办公消耗用品、办公生活用品及会议展示用品等。(勇平)

扫描二维码咨询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