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华教,义满港华——郑源来会长莅临西港港华学校召开学校工作座谈会

【本报消息】27日一大早,西港港华学校会长郑源来勋爵进裕集团的四辆集装箱车满载着会议桌、文件柜、办公桌椅,还有几个巨幅壁画等大量的学校办公用品,来到西港港华学校,这是郑会长又一次对学校的慷慨解囊,这些无私奉献,源自于郑会长对西港港华的深情厚谊。

下午三点,郑源来会长来到学校,和理事会领导、老师一起召开本学期末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西港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吴少鹏、秘书长罗明辉、副会长林河庆以及各位理事。

郑会长首先对学校各位理事、老师等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接下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对学校开学至今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扬,表示从开学至今,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要继续开展高效高质的网络课程教学,学校的网课不仅保证了学生学习的顺利进行,同时提升了学校的声望,保证了学校文化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学校的安保工作。校门定时开放,校工积极检查学校,确保校职工的安全;校职工应该互相团结,互相理解,心怀感恩,共同携手做好学校的文化教育工作;最后对即将离任的各位老师表达真诚的祝愿与祝福。

接下来,林桂娟校长对学校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学生学习人数呈现稳步的增长趋势;学校在疫情期间以网课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授课,并定期向学生收发试卷,严格落实学生的学习成果。之后林桂娟校长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我们相信在郑源来会长的带领下,西港港华学校会发展地越来越好,同时也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西港港华学校 王昭月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