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清扬侦破一起焚尸案  都是偷情惹的祸!

【本报消息】28日下午,磅清扬省宪兵副司令宏速杰向媒体记者介绍,省宪兵已侦破于6月21日发生的杀人焚尸案并逮捕嫌疑归案。

他说,被捕嫌犯名为叶速坤(男、67岁),干贡迭村村长。

嫌犯于28日供称,他与死者(嫌犯同村的一名妇女)相识约5年。在6月21日当天,他与该妇女在参加一场朋友的订婚仪式时碰面,并约定聚会结束后在村庄附近一处田园见面。到中午1点左右,两人在约定的地方见面后并发生性关系。之后该妇女突然手脚抽搐,紧接着昏迷不醒。多次施救未果,他见状不妙就抱起该妇女到田园的一座木棚中,并纵火烧死该妇女。作案后他迅速离开现场。

目前,涉案男子以被宪兵押送省初级法院,依法法办。

应提的是,6月21日晚上,磅清扬省沙玛基棉芷县比烈乡干贡迭村惊现一具被焚杀的尸体,据悉死者名为谢通(56岁、女)。事发后,省宪兵和警察闻讯立刻展开调查工作,直到本月27日警方将嫌犯逮捕归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