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斩断民进党伸向香港的黑手!

1126179029_15935173076001n.jpg

6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香港特区政府当晚刊宪公布该法,法律于晚上11时生效。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受到香港各界的广泛拥护和支持。然而台湾岛内的民进党当局却着急跳墙,大肆攻击香港国安法,扬言搞所谓“援助项目”。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妄图通过插手香港事务、搞乱香港来谋求“台独”,最终必将自食恶果。

香港国安法旨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繁荣稳定。民进党当局却煞有介事地跳出来对香港国安法说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实、颠倒黑白。

30日当天,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谰言,香港国安法的通过证明“一国两制”不可行,她对此“相当失望”。同时她还假惺惺地表示,“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于7月1日起开始运作,为港人提供所谓的“人道协助”。民进党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亦振振有词,诋毁大陆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没有倾听民意”,破坏香港“高度自治”。蔡英文办公室、台行政机构、外事机构、民进党等政府部门和政党的发言人也在装腔作势,对香港国安法横加指责,污蔑此举影响香港民众的自由人权。

台陆委会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发表所谓“香港移交23周年情势研析报告”,对香港发展指指点点,把保障香港繁荣稳定的国安法说成是要“紧缩对港掌控”,还把香港去年因持续“黑暴”而丧失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地位的理由说成是“香港对内地依存度的增加”。真的是满纸荒唐言!此外,陆委会还煞有其是地提示台湾同胞赴港时“注意风险”,更是不怀好意。

这些岛内政客之所以如跳梁小丑般胡闹,就是企图继续为乱港分子张目、与乱港分子勾连,进而危害国家安全,谋取特定政治利益。针对这一情形,岛内有舆论指出,香港国安法的出台是通过“有效、和平的立法程序实现的”,具有合法性。还有人不无嘲讽地指出,民进党当局的“香港人道救援行动方案”不过是一纸空文,不会真的协助庇护“港独”分子;其实民进党当局心里非常清楚:只有把“港独”分子留在香港、搞乱香港,自己才能收获政治利益;若把乱港分子引入台湾,祸害的就很有可能是他们自己了。

Tsai_Ing-wen4.jpg

资料图:蔡英文。(来源:台媒)

众所周知,去年发生在香港的“修例风波”,背后就有台湾的大黑手。为搅乱香港,给大陆制造麻烦,民进党当局没少出钱出力。他们不断煽风点火、进行政治化操弄;公然邀请“港独”头目赴台“交流培训”;派遣大批台湾非政府组织赴港,掏钱为香港暴徒采购、分发暴力抗法所需要的各式装备;甚至还为香港暴力激进分子提供庇护,让台湾成为“避罪天堂”。桩桩件件,历历在目。民进党当局就是这样吃着“人血馒头”,化身成了选票收割机,靠煽动岛内民粹延续政治生命。但香港却因此饱尝“黑暴”动乱之苦,经济民生遭受重创。

“港独”和“台独”都是毒瘤,严重损害两岸同胞、香港同胞的利益,损害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两“独”合流更是祸害无穷。香港国安法的出台,正是为了填补香港在国家安全方面的漏洞。法律对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四种犯罪行为的构成及其刑罚作出明确规定,其中一条重罪就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港独”若再与“台独”合流,便将无所遁形,得到法律应有的惩治。高悬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必将斩断民进党当局反中乱港的黑手。

香港、台湾问题,始于民族弱乱,也必将因国家的强大得到妥善解决。香港和台湾的美好未来,系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央政府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行为都绝不手软,在这种情况之下,民进党当局想要继续攻击“一国两制”、干预香港事务,不可能得逞。一味地试图挑战底线,只会遭到更沉重的打击。

历史早已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一切逆历史潮流、违主流民意的分裂国家的阴谋,都绝无可能得逞。民进党,收回伸向香港的黑手!

(文/桃花岛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