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柬大批防疫设备 

【本报消息】7月1日上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向柬埔寨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捐赠一批防疫设备,以帮助柬埔寨弱势群体和易受害儿童。本次防疫设备交接仪式,由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部长旺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Gianfranco Rotigliano共同出席主持。

旺肃部长在仪式上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柬社会福利部捐赠这批防疫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的这批防疫设备正是目前柬埔寨所急需的防疫物资,将有助于柬埔寨开展防疫工作,社会福利部定将把这批防疫设备发放给需要的地方。

他介绍,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计划,将向各儿童保护中心的每位儿童发放5块肥皂,已被领养或回到社区生活的儿童,每人发放7块肥皂,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讲究卫生健康。

他指出,洗手液将发放给各医院和社会福利工作人员;口罩将发放给生活在儿童保护中心的儿童,其中金边市和马德望省各获赠22箱口罩,其它省份每省获赠21箱。

旺肃部长再次感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直以来向柬埔寨社会福利部提供援助,帮助改善贫困居民和儿童的生活水平。

同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承诺将继续向柬埔寨福利领域提供援助。(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