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有意投资1.6亿美元在金边郊区建停车场

【本报消息】中国好车投资(Good Car investment)公司代表占素贴女士,于6月30日同金边市市长坤盛举行会谈时表示,中国好车投资公司有意投资1.6亿美元在金边郊区建设三个标准停车场。

占素贴女士还表示,除投资停车场之外,该公司计划进口大型货车和客运车到金边市,参与和推动金边市运输业发展。

坤盛市长对上述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因其符合金边市未来的发展规划。目前,坤盛市长也建议,公司在投资施工之前,须对该项目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因过去有很多企业也申请过类似的投资项目,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中国好车初步计划在金边市郊区投资开发大型汽车停车场以缓解市中心交通拥堵现象。此外,中国好车正致力于与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等部门紧密合作,丰富柬埔寨金边现有公交线路,开拓首都与周边西哈努克港、暹粒等城市客运线路,在城市核心地区建立快速公交系统,开辟公交专用道和建造新式公交车站,建立城际交通系统,借助已有公路系统,引入城际大巴,建立金边、西哈努克、暹粒三个城市的区域交通专线,打造完善的公共交通出行体系,提供智能化管理和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一分力量。

随着金边市人口的急剧增长,不同类型车辆的不断增加,金边市目前最缺的就是停车场。故此,停车场也是金边市府优先投资项目之一。(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