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宗料理Fumizen餐厅正式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位于暹粒省Aviary酒店内,第一家日本Fumizen餐厅专营店将于7月10日正式对外开业,该餐厅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据了解,这家日本餐厅已有40年历史,餐厅主要选择优质食材烹饪最正宗的日本料理,再加上餐厅高雅的就餐环境,以及超多的回头客而闻名于世。

曾接受过日本烹饪艺术培训的Fumizen餐厅主厨Phally介绍说,非常自豪能把在日本所学到的烹饪技艺带来为柬埔寨客户服务。餐厅的招牌菜之一Tonkatsu(炸猪排)是最受欢迎的正宗日料,配上餐厅提供的卷心菜丝、白米饭和味噌汤,以及经过精心挑选和烹饪的脆皮嫩肉,简直美味至极。”

餐厅总经理Joffrey Thin-Gris表示:“像Fumizen这样的餐厅入驻柬埔寨,将是柬埔寨国内饮食界的一大亮点。该餐厅开业可积极参与柬埔寨国家的疫后经济复苏,也可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

他介绍道:“日本料理菜肴丰富,不仅仅只是寿司,因为不同的日本餐厅都有自己的招牌菜,而Fumizen的招牌菜则是日本独特料理Tonkatsu(炸猪排)。Fumizen还有许多美味料理,包括新鲜生鱼片、用特殊荞麦面烹制的健康Soba汤、高品质的黑猪肉、各种寿司、乌冬面、油炸海鲜拼盘,以及其他美味的松露、岩盐、塔塔酱和其他可提高餐食风味的酱料。

这家餐厅的管理团队有经受专业的日式管理培训,餐厅会确保所有的鱼、肉和蔬菜都是有日本农场生产的有机食材。这是为确保Fumizen仅提供日本原装的正宗产品,以便向客户提供正宗的日式就餐体验。

One Step Into负责人Carine Lantignac女士表示,Fumizen餐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也为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日式培训,这主要是餐厅专门向顾客提供正宗的日式服务。毫无疑问,这可能是超越客户期望的最佳效果,并且是与该旅游城市的文化差异完美匹配。

Fumizen可提供6人专属私人包间,以便家庭和小型企业聚会使用。此外,Fumizen将在整个7月份推出“买一送一,免费喝一杯”的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每周更改一次,旨为提供不同的用餐选择。(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