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网红大赛即将正式开幕

【本报综合消息】NICE TV中柬合作主流媒体主办的《N-STAR》网红大赛将于7月11日正式启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红直播经济也正在逐渐成为柬埔寨的社会热点和经济热点,新媒体和个人IP也为网红直播推波助澜,其影响力正在向柬埔寨各个行业传递。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促进与发展柬埔寨网红经济,NICE TV积极举办此次赛事,并将选拔出综合能力出众、实力优秀的网红,培养成为中柬文化交流的优秀代表。

本次网红大赛采取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于疫情原因,避免聚集性活动,海选、复赛阶段由专业评委在演播厅点评,决赛盛典将在线下举行。

即日起,NICE TV在电视栏目发布宣传片开启N-STAR报名通道,8月上旬进行海选,通过海选后的参赛选手将接受NICE TV的培训,同时拍摄由NICE TV编写的剧本参加复赛,8月下旬复赛后的参赛选手将再次接受NICE TV的专业培训,同时培训期内拍摄短视频参加决赛。

网红大赛决赛在线下举办,最终决赛竞选出的优秀网红将有机会获得多项奖励,包括现金奖励、品牌代言人签订、量身定制MV、赴中国演出等。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种城市文化理念的传播,更是一种带动企业新营销的方式。NICE TV将运用新媒体和现代营销方式,将在柬企业和网红经济有机结合,借助新媒体“短视频故事+直播+信息流”的模式,推动品牌、企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对象广泛,节目精彩,规模庞大”,必为各大企业带来预想不到的宣传效果和商机,如有合作意向,可联系 0967857616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