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边共美好丨富力柬埔寨公司拜访柬中友好协会主席

【本报消息】由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徐文水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于7月8日下午拜会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柬中友协),受到了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促进柬埔寨教育领域与合作等事宜进行密切座谈。

参加本次座谈会有柬中友协副主席张云峰勋爵、成员李育增勋爵、秘书长占素万那烈;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代表成员包括有常务副总经理古中成、副总经理洪索菲、副总经理伍章华及总经理助理姜奕多等。

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代表团与柬中友协合影留念

中柬关系源远流长兄弟之邦

自古以来,柬埔寨与中国就是一衣带水的兄弟之邦,两国之间往来已有近2000年的历史,彼此之间交流不断。新中国成立之后,两国关系更是与日俱进,彼此守望相持,互尊互助,柬埔寨西哈努克国父甚至曾两度身在中国领导柬埔寨国内的和平解放战争。

在1955年的万隆会议上,西哈努克国父和中国总理周恩来展开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的外交关系,使两国在1958年正式建交,始终保持着友好关系。

进入21世纪,两国关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柬埔寨积极参与由中国开展的“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全面开展各方面的合作,从政治、经济、文化上都结成了牢固的共同体。

艾森沃主席强调,柬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历经风雨考验而不动摇。柬中无论在商贸和文化等各项领域的合作关系不断被巩固,两国坚定不移地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柬中友好协会重新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致力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积极参与推动中柬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其中,柬中友协办公总部的选址更是别具深意,是由洪森总理决定的,主要是感恩西哈努克国父缔结了柬中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希望友协能成为柬中两国人民的共同财富,以及两国人民交往的桥梁。

艾森沃阁下(右一)为徐文水总经理(左一)介绍柬中友好协会

与金边共美好

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徐文水向艾森沃主席在百忙之中来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主席艾沃森阁下介绍道:富力集团紧随“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战略,为金边创造美好人居大城,也不断为金边城市发展而努力。作为金边社会生态链中的一环,富力柬埔寨公司与金边是休戚相依的命运共同体,始终不忘用企业的核心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价值。

C:\Users\KUANGQ~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b4c4b7004fb4c16db8dc129e96869.jpg徐文水总经理(左一)为艾沃森阁下(右一)介绍富力集团及在柬项目

作为国际一流发展商,富力集团始终没有忘记身为城市建造者的使命,深耕于品质人居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坚持着“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理念,为金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为构建美好城市生活而不断前进。

在富力集团进入柬埔寨的期间,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如2019年送水公益节、公益清洁城市活动、2020年初防疫爱心捐赠公益系列活动等都体现了富力作为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双方也就巩固中柬传统友谊和互利合作做出的重要贡献互相都给予高度评价。

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代表团与柬中友协合影留念

匠心筑就

56万m²国际花园大城

金边中心城雄踞金边开阔繁华主动脉之上,都市新芯集萃一城繁华。匠心筑就56万㎡国际花园大城,赋予金边生活雅致意趣。

项目位于洪森大道核心地段,距首都金边新旧双机场仅30分钟;两侧坐拥炳发集团两大购物中心,将于2021年开业;毗邻国际学校ISPP,同步国际教育;更有中柬第一医院保驾护航等等。

金边中心城内拥3万㎡私家花园、“三水一园”三重景观园林,近万㎡国际商业街、2700㎡国际私人会所,尊配50×20米国际标准泳池和定制儿童泳池,1:0.8车位配比,地下私家车库保障人车分流。

无论是外部配套带来的都市繁华,还是基于国际化人居需求而打造的内部布局,金边中心城都能达到国际花园大城的标准,为金边带来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192.168.111.15\部门盘\销售策划部策划组\金边富力城\金边富力城效果图\影视片画面\R&F CITY (7).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