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本报消息】随着疫情缓和,马德望联华学校有望于新学期复课。在学校抗疫物资有限的此刻,7月14日,广西侨办向联华学校全体师生捐赠了一批“爱心防疫物品”——5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据了解,联华学校3月中旬停课至今,克服重重困难,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在本地教师与侨汉办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对正规班学生开启了现场“一周一课一作业”+“网课”的教学新模式,做到“停课不停学”,以保障本学期计划顺利完成。但能够早日回归与学生面对面的课堂,一直是师生们内心强烈的愿望。而面对复课,防疫物资来源也是当前面临的一个难题。广西侨办捐赠的这批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碳,不仅确保了学校下一步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还为学校的复课准备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全校2500多名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广西侨办牵挂华文教育事业,对联华学校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联华学校校长陈秀华女士对广西侨办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会把这批防疫用品全部用于学校复课防控第一线。

(马德望联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