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美新冠病毒检测成本不均等 有人无法享受免费政策

1594882723234458.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16日电 美国凯撒家庭基金会15日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称,美国民众接受新冠病毒诊断检测的成本因医院的不同而存在很大差异。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调查发现,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机构对每项检测收取20至850美元的费用,这还不包括拜访医生、设备费或其他服务的费用。基金会表示,虽然联邦法律现在要求保险公司、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计划为没有保险的病人免费提供测试,但是法律仍然存在一些限制,意味着一些病人仍然需要缴纳账单。

调查称,这种检测的标价通常是127美元,大约一半的医院收费在100美元到199美元之间,而近五分之一的人的检测费用超过200美元。基金会称,价格因检测的类型、地点和供应商而有所不同。例如,美国疾控中心的实验室检测通常比其他检测更便宜,而能够更快分析样本的检测,其成本也更高。

调查指出,一些医院为自费的病人提供折扣价,费用从36美元到180美元不等。其他医院则表示,没有保险或自费的民众可以通过财政援助项目获得免费或打折的医疗服务,一些保险公司和医院也可能就这些检测费用进行协商。根据检测类型的不同,医疗保险会为供应商报销51美元至100美元不等的费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