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5例确诊,累计171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17日发出通告称,本月16日全天柬埔寨境内新增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71例。

通告称,新增5例确诊分别为3名柬籍男女,及2名美国籍男子。

3名柬籍男女分别为:

34岁柬籍男子及5岁儿童,家住棉芷区下长夏社分区,他们于3月份前往美国探亲。

60岁柬籍妇女,家住铁桥头区,她于本月12日开始出现流鼻涕等病症。

通告强调,上述3名患者是从美国飞往中国台北转机,并于15日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直到本月16日结果出炉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同航班其余77名乘客,包括来自中国台湾(36人)、日本(1人)、美国(18人)等。分别在指定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

2名美国籍男子

另2名美国籍男子,他们是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层官员(持有A签证)。从美国飞往韩国转机,并于15日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直到本月16日结果出炉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上述两名美国籍男子被安排在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进行隔离。

同航班的91名乘客,包括韩国(28人)、美国(19人)、法国(2人)、越南(2人)、澳大利亚(4人)、印尼(1人)、新西兰(3人)、中国(3人)、英国(8人)、芬兰(1人)、加拿大(1人),奥地利(1人)。

截止本月17日,柬埔寨已累计确诊171例,累计治愈133例,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共38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