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本报消息】2020年7月13日,雷西郊培华学校收到了广西侨办爱心捐赠1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份爱心捐赠让雷西郊培华学校全体师生倍感温暖!师生深深感谢中国的关爱,感谢广西侨办!雷西郊培华学校全体师生再次感激不尽,永远铭记于心!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L8G8i-8VOwAs3OLNtQhKgtSndQUlXzUGGzYzhSXuPcm5PwiAjr8KAQEjziQ751nMJL1GMfISRX1mAd_QbzzB_Nk_E1L4yfJgX0GI1wbKORnw_3p7cpdFokFWhxPM6urcQ4qxhsOCwAeWHXn6PQ

雷西郊培华学校,距离金边六公里的郊区,学生大都到金边各华校就读。生源一直是学校最关心的问题。学校资金匮乏,办学条件艰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3月16日的停课,学校采取了停课不停学的方式。每周一布置每单元作业,然后到下周一交上来批改,接着又领一份试卷回去,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停课但不停学的状态。时刻提醒学生不放松学习,但是由于防疫物资的缺乏,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的安全问题,学校对学生教学也忧心忡忡。学生刚开始的时候来得比较勤快,慢慢的部分学生担心安全问题,就打了退堂鼓,正在这个关键时刻,广西侨办的爱心捐赠及时到来。真是雪中送炭呀!师生惊喜万分,连声道谢。感谢广西侨办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本土老师收到这份爱心礼物,马上发到朋友圈,再次感谢广西侨办的爱心礼物。广西侨办的爱心礼物为全校师生复课复学提供了健康的保障,为学校的华文传承教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相信总有一天灾难终将过去,欢乐一定会到来,愿一觉醒来,便是春暖花开。愿中柬心连心肩并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不久的将来,学生很快能重回课堂,课堂上能再次听到学生朗朗的读书声!

                (雷西郊培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