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商砼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本月18日,柬埔寨商砼协会在内政部、国土规划和建设领导、柬混凝土企业代表、业内人士等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柬埔寨三星上将警察学校副校长巴塔阁下对柬埔寨商砼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他说,近年来,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基础建设、房地产及混凝土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目前在柬埔寨商业部注册的混凝土企业约有上百家,规模大小和经营水平参差不齐,而柬埔寨商砼协会的成立,为会员单位以及在柬投资的混凝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会员单位与当地政府之间的良好的沟通保驾护航,为中柬经贸合作锦上添花。

柬埔寨商砼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李汉红对所有嘉宾出席今晚柬埔寨商砼协会成立的庆典晚宴,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其次,柬埔寨商砼协会自筹备到成立,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悉心关心和帮助,我们才能顺利搭建好这个平台,我相信柬埔寨商砼协会在内政部等政府部门的关照下,在李会长的带领下,在诸位的支持下,一定会快速发展壮大,能更好地服务于个人、企业及社会。

柬埔寨商砼协会执行会长姜代云先生表示,柬埔寨商砼协会的宗旨在于遵守柬埔寨王法律法规,遵守当地社会道德风尚,维护会员单位和行业利益,为会员、当地政府及社会提供有关 技术、税务、法务、商业资讯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柬埔寨商砼协会会长李政树

柬埔寨商砼协会会长李政树表示,柬埔寨商砼协会是在柬埔寨内政部监督管理下,由柬埔寨从事混凝土的个人、商家及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立的社会团体组织。本协会的宗旨在于遵守柬埔寨王法律法规,遵守当地社会道德风尚;维护会员单位和行业利益,为会员、当地政府及社会提供有关 技术、税务、法务、商业资讯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他说,商砼协会今天的正式成立以及今后的长足发展与政府关照及在坐的各位人士的鼎立支持紧密不可分,在此本人再次表示由衷感谢。 柬埔寨商砼协会期待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携手业界同行,秉持互惠互利、共同进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