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柬埔寨新增26例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21日发布通告称,本月20日全天柬埔寨境内新增2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97例。此外也新增4例治愈。

通告称,新增26例确诊病例均为柬埔寨籍,他们年龄介于24岁至65岁。他们家住金边市、暹粒省、柴桢省、西哈努克省、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特本克蒙省、磅湛省。

通告称,上述确诊的26人,其中5人来自俄罗斯、20人来自埃及。他们从埃及和俄罗斯飞往马来西亚转机,并于19日抵达金边国际机场;另1人从韩国飞往柬埔寨,于19日晚上抵达金边国际机场。

新增治愈4例分别为:

26岁、27岁和28岁柬籍男子,他们住在特本克蒙省,从阿拉伯飞往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5岁柬籍男子,住在西哈努克省。从印尼飞往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上述4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两次新冠病毒检测都呈阴性,目前已获准出院。

截止目前,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7例,其中140例治愈病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