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建设西港垃圾处理场

【本报消息】柬埔寨政府拨款逾530万美元,批准相关机构于西哈努克省建设垃圾处理场,占地面积达17.33公顷。

本月21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副国务秘书庚柏林,于西哈努克省参加垃圾处理场建设项目研讨会时表示,该项目由HENG SAMBAT CO.LTD.IMPORT EXPORT公司负责建设,建设工期为17个月,即从2020年7月1日起开工。

他说,西哈努克省垃圾处理场建设项目耗资约531.34万美元,该项目投资资金是动用2020年国家预算。为建设这座垃圾处理场,西哈努克省政府提供总面积51公顷的土地,垃圾场建设土地面积占17.33公顷,位于西哈努克省波礼努县屋安亚恒乡屋达谢村,在4号公路附近。

庚柏林指出,政府决定拨款建设西哈努克省垃圾处理场,旨在加强该省垃圾处理管理能力,保障人民卫生健康,以及改善公共卫生环境,迎合该省的社会经济发展。

应提的是,新建设的西哈努克省垃圾处理场首期使用寿命为5年,可存放约88.41立方米垃圾,共建设4个垃圾坑,深度在2至4米,长度150米,宽度130米,垃圾坑底部配备释放废水系统及排气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