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哥比里中华学校举行离任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本报消息】7月22日上午,柬埔寨卜迭棉芷省吾哥比里公立中华学校举行离任志愿者荣誉证书的颁发仪式并赠送纪念品。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会长蔡添先生、校长张如耀先生、志愿者教师王亚飞(连任三年)、郭雪(连任两年)、王丹静(连任两年)和三位留任志愿者教师赵葱葱、郝建树、韦思云,以及部分本土教师和中华学校小学毕业班的学生。

8点半仪式正式开始,蔡添先生和张如耀先生为离任志愿者教师王亚飞、郭雪、王丹静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这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仪式过后,又为六位志愿者教师赠送纪念品,让即使他们离开以后也经常能够想起在吾哥比里中华学校任教的日子,怀念这里的会长、理事、校长、老师以及学生们。

荣誉证书
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会长蔡添先生和校长张如耀先生为离任志愿者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纪念品
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会长蔡添先生和校长张如耀先生为六位志愿者教师赠送纪念品

志愿者表示能够在吾哥比里中华学校任教很开心,在这里的时光很快乐,非常感谢校长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照顾。学校对待志愿者们很好,学校的经济本就不富裕,却给志愿者们修建了新的宿舍,配备独立卫浴和空调;志愿者们有任何困难,校长总是忙前忙后帮忙解决;本土老师们也非常热情,经常和志愿者们聚餐;同时,他们也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学生。此外,校长还很关心志愿者的生活,中秋节校长就会把自己家月饼坊做的月饼送给志愿者老师们品尝、每逢中国节日校长就会把志愿者们叫到家里聚会、家里的芒果、椰子熟了就会立马摘下来送给老师们,这也让在这异国他乡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还表示即使以后离开这里,也会经常想起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怀念自己奉献青春抛洒热血的工作岗位以及想念校长、本土老师和学生们。

本次持续了半小时的颁发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

(吾哥比里中华学校  王亚飞 供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