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企业不遵守防疫措施  将被吊销执照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警告,若旅游领域企业或从事者,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将会面临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

旅游部于22日下午召开会议,总结旅游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唐坤部长表示,柬政府将8月17日至8月21日定为柬新年补假日期,为此全国各省市当局,要加强实施旅游防疫安全措施。各当局政府要规定当地旅游企业连接旅游部设定的Telegram Bot电报系统,以便登记游客信息。

他强调,必须注册使用上述电报系统的包括餐厅或食堂、旅店、旅游景点、旅游社区,及陆路和水路运输领域等。

此外,唐坤部长呼吁各省市当局,要严格监督旅游服务企业,敦促他们严格落实旅游防疫安全措施。反之,将面临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

据了解,为应对即将迎来的“小长假”, 旅游部近日制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以让各省市旅游局做好严格防控新冠肺炎,其中包括宣传旅游安全措施工作。(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