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广西侨办为觉群学校开学复课提供安全保障

【本报消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自3月17日柬埔寨教育部宣布因疫情停课以来,觉群学校迅速展开“停课不停学”的网络教学模式,觉群师生纷纷积极响应。当下,柬埔寨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西侨办未雨绸缪,“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从先前的捐赠侨办教师“防疫爱心大礼包”,到今天捐赠的5000只防疫医用口罩及药品。区侨办的一次次暖心行动,一次次的雪中送炭,感动了无数海外华人的心,为觉群学校的开学复课提供了安全的保障。在此,觉群学校全体师生,向广西侨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柬埔寨逢咋叻觉群学校理事会会长李登富先生和校领导及侨办教师代表,共同接受了广西侨办防疫口罩及药品的捐赠。

长期以来觉群学校一直得到中国侨办的大力支持和援助。每年派出优秀教师到柬援教,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7月,经学校理事会交流和讨论,中国教师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骨干教师培训,结合本地教师的知识储备,针对性的辅导,分享教学经验,为本地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在侨办教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和本地教师的努力合作下,觉群教师的教学能力有了快速的提升,为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广西侨办捐赠的防疫口罩及药品,为觉群学校的复学复课工作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这批口罩将分发给教学一线的教师和学生,相信他们会期盼着回校上课。感谢区侨办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侨办老师虽远离家乡,但倍感温馨,幸福。感谢广西侨办的热心捐助!

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最后,再次对广西侨务办公室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 觉群学校侨办老师 李玉宁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