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广西侨办为桔井川龙中华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2020年7月20日,桔井省川龙公立中华学校在学校抗疫最困难的时候,收到中国广西区侨办捐赠的2500只口罩,这批口罩,填补了学校抗疫物资缺口,为学校复课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川龙中华学校地处偏远东部桔井省,目前当地没有出现感染新冠肺炎病例,但是学校防疫工作从没落下,虽然学校经费有限,但从消毒,防控宣传,抗疫物资的筹备都不惜成本做好备战工作。特别是广西侨办捐赠的口罩,如及时雨,缓解学校900多名师生的口罩不足的问题。学校教导处陈丽丽主任接受了捐赠,她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广西侨办对川龙学校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学校的抗疫工作,并表示,学校一定不会忘中国侨办领导的殷殷期望,那种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博爱精神,激励着全校老师为发展华校教育事业,弘扬中国文化而不懈努力。

(川龙中华学校 杜国周  供稿)

捐赠物资交接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