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1595532860783_1.jpg 

6月25日,在甘肃成县鸡峰镇鸡心村,七彩滑道吸引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陈争强摄(影像中国)

image.png 

6月17日,黑龙江讷河市兴旺鄂温克民族乡嘎布喀草原上,鄂温克族同胞正在进行民族体育运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张艺开 侯学文摄影报道

image.png

7月22日,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苗儿滩镇惹巴拉景区,土家族姑娘表演摆手锣鼓。当日,龙山县举行全域旅游启动仪式。 曾祥辉摄(人民视觉)

image.png

7月15日,贵州铜仁市梵净山景区云雾缭绕,游客排队前往山峰景点观光。乔启明摄(影像中国)

image.png

7月14日,在甘肃敦煌,游客骑骆驼畅游鸣沙山,领略壮丽的大漠风光,感受浓郁的丝路风情。王斌银摄(影像中国)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旅游市场逐步升温。多地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各景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各级文旅部门推出一系列利好举措,助力旅游业发展;旅游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创新推出文旅产品;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4日   第 10 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