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省发展潜力大深得投资商青睐

【本报消息】实居省具有优越的投资潜力,其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就有5大巨型建设项目,投资总额近数亿美元,占地总面积3.35万公顷,未来将推到该省甚至是推动国家经济增长。

对于各外资企业看准实居省投资潜力,逐步进行立项投资。7月23日,实居省省长威松南作出回应。截至目前,实居省共有188家企业,包括工农业、建筑和房产等其他企业。

他介绍,目前实居省拥有近200个投资项目,其中排名前五的大型投资公司,分别是:Great Field (Cambo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投资项目占地面积9000公顷;Yellow Field (Cambo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投资项目占地面积8500公顷;HLH Agriculture (Cambodia) Co Ltd公司,投资项目占地面积9900公顷;实居制糖公司,投资项目占地面积4700公顷;99农业发展公司,投资项目占地面积1400公顷。这5家大型企业分别都有触及房地产、工业、工农业及旅游业等领域。

他还指出,省府正在致力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商入驻投资,旨在促进和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参与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他补充说,实居省具备工业投资潜力,包括沿着4号公路的贡比西县和波设县,以及沿着44号公路的其他地区。省府热切欢迎更多的国内外投资者增加投资力度。(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