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市长出面干涉沙南哥市场公共秩序

【本报消息】7月24日上午,金边市市长坤盛在出席主持沙南哥市场人行天桥剪彩启用仪式时,警告沙南哥市场管理员和周围停车场管理员,要共同整顿周围地区的公共秩序,否则两人将一同被革职。

经过市府调查察,发现目前该市场的公共秩序杂乱无章,尤其是违章停车最为严重。整个市场的进出口都被围堵,这严重影响到广大民众和商贩的出行和生意经营。

坤盛市长强调,沙南哥市场停车场管理员要整治好停车秩序,避免给广大民众和市场商贩带来影响,总之市场管理员和停车场管理员要重新整顿和改善市场的秩序,特别是保持市场的进出口畅通,以便广大民众出行和商贩做生意,否则这两名管理员或将面临行政处罚。

应提的是,位于金边市沙南哥市场的人行天桥于当日上午举行剪彩启用仪式时,很多居民要求坤盛市长出面干涉,解决沙南哥市场秩序混乱的现象,因为很多车辆,尤其是载客车违章停泊,挡住了市场的进出口。(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