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公司职员将参加陆路交通法培训课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证实,将邀请1万家公司职员参加陆路交通法培训课程,旨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陆路交通安全局局长波隆文达于24日表示,该部将陆续邀请1万多家公司职员前来接受陆路交通法培训课,以让各公司职员可以参与减少交通事故。

他还说,本月24日,该部已邀请了26家公司的职员前来参加培训,同时也希望参与者回去后可以向自己的亲戚和朋友广泛宣传。

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兼陆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秘书长梦玛维女士表示,私人企业的参与对减少交通事故至关重要,因其不只是交警、内政部、运输部或其他政府部门单方面的责任,而是需要广大民众共同参加。

据陆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发生1619起交通事故,死亡819人,受伤2449人。交通事故发生最多的是金边,死亡人数为146人,磅通省60人,干拉省59人。

该报告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交通事故减少552起,死亡人数减少172人,受伤人数减少778人。(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