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一养老院现集体感染:近百人确诊22人入院

微信图片_20200727142239.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佛州卫生部门证实,该州一家养老院暴发集体新冠肺炎疫情,共有96人确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家养老院名叫奥科伊长期护理及康复卫生保健中心(Ocoee Health Care Center Long-Term Care & Rehabilitation),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在确诊的96人中,有66人为居民,其中22人入院治疗,另有30名员工也确诊感染。目前没有死亡报告。

奥兰治县卫生官员表示,该养老院的首例病例可以追溯到2020年6月25日,他们已在7月2日对养老院的每个人进行了检测,并已经派出医疗团队监控疫情。

佛罗里达州近日疫情持续恶化,确诊病例超过曾经的疫情“震中”纽约州。7月26日,佛罗里达州报告了9300例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42.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5972例。截至26日,拥有2140万人口的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确诊病例总数第二多的州,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的45.3万例,该州人口为3950万。而纽约州总确诊病例数为41.1万例,现居全美第三,该州人口为1940万。(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