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专家:西港有望发展成深圳一般的国际商贸城市

【本报消息】近日,获得美国CENTURY 21品牌经营权的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房地产公司,于西哈努克省启动“培训区域3800名成功房地产专家”的活动。

西哈努克省建筑和商业领域蓬勃发展,是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继金边市之后,全国性开展此活动的第一个省份。

资料图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在柬埔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活动的起点,通过“培训3800名成功区域房地产专家”活动,为柬埔寨各地的土地市场创造就业和投资机会。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Century 21 Cambodia)执行董事Grace Rachany于7月24日的研讨会上表示:“西哈努克省是一个沿海省份,其潜力与中国广东省的深圳市相似,而深圳是一个工业、技术、国际贸易、港口城市,以及举世闻名的经济特区的发源地。在如此潜力的驱使下,加上柬埔寨政府明确的发展政策,已吸引了许多外国投资者到西哈努克省投资兴业,特别是中国投资商。

她补充说,“未来,西哈努克省可能像深圳那样成为国际贸易城市,这是房地产业人士应该探索的,也是我们成为西哈努克省房地产专家的机遇。”

她接着说,由于柬埔寨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外国投资稳定增长,因此职业房地产专家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她说:“在西哈努克省之后,我们公司将在金边的14个区和全国24个省份举办此培训活动,为柬埔寨所有省份的人们提供就业岗位和投资机会。”

此次活动在西哈努克省Sokha Beach Resort Sihanouk Ville大酒店举行,5位演讲专家分享了房地产的知识和经验。

这5位演讲嘉宾包括Grace Rachany女士、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CVEA)主席姜速宁、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培训师波烈国先生、Century 21 Fortuna Investment首席执行官华伟拉先生和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西哈努克省分公司总经理恩成华。

近200名房地产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大多数人表示有兴趣成为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的西哈努克房地产专家。

姜速宁先生在活动上表示,西哈努克省被认为是柬埔寨仅次于金边的第二大经济体,并且在过去三年中,西哈努克省内的高楼大厦不断拔地而起,商业活动和房地产市场增长显着。

他说:“房地产业的增长势头,需要房地产专家和专业经纪人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随着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能够培训更多房地产专家,将为西哈努克省房地产服务提供更高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参加这次活动的波烈国先生鼓励西哈努克省市民加入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他说,该公司获得美国CENTURY 21国籍品牌经营权,并且享有良好的声誉。

他说:“这家知名国际品牌不动产服务公司被认为是一家高素质,且享有全球良好声誉的公司。因此,现在我们有机会注册成为该公司的房地产专家。”

他强调,加入一家备受瞩目的国际公司,并有机会与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业主进行谈判,我们将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增加收入至数万美元。

应提的是,Century 21 Zillion Holding房地产公司将继续在全国所有省市举办类似的活动。对于下一个目标,日后该公司将通过合作伙伴Z1 News进行通知。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