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开庭审理一年前中国男子杀人焚尸案

【本报消息】本月29日,金边初级法院法官德速迪开庭审理一年前中国男子杀人焚尸一案,并宣布将于8月25日宣读判决书。

据悉,该起杀人焚尸案于2019年6月19日,发生金边水净华桥区巴肯分区仙市桥附近,案件引起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的高度关注,随后警方联合多个部门进行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这名凶手姓杨,已婚。遇害女子姓缪,来自广东。在警方审问下,凶手对其罪行供认不讳。

他表示,他于2016年到金边一家公司上班,并于2018年与受害女子相识,两人很快便相恋同居。

2019年6月,他得知女友怀孕后,他告诉女友自己已有家室让其堕胎,遭到拒绝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然后他将女友推倒在地上导致其昏迷,最后又用毛巾将其勒死。

随后将尸体肢解,并花80$买来行李箱,将肢解后的尸体运往金边水净华区巴肯分区仙市大桥附近焚尸灭迹。

并在完成这一系列作案过程后,于2019年7月6日逃回中国暂避风头达半个月,2019年7月22日再返回柬埔寨工作时被警方逮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