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Viroth’s酒店获评全球最佳酒店

【本报消息】全球热门旅游网站于7月28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暹粒省Viroth’s酒店在全球25家最佳酒店和亚洲25家最佳酒店中均排名第一。

据猫途鹰(TripAdvisor)旅游网站的消息指出,该网站选择了2020年为旅客提供最佳服务的25家酒店,柬埔寨Viroth’s酒店则在世界和亚洲地区独揽第一。

全球25家最佳酒店排名前五位分别是:柬埔寨暹粒省的Viroth’s酒店、越南河内市的Hanoi La Siesta Hotel & Spa酒店、哥斯达黎加曼努埃尔·安东尼奥(Manuel Antonio)国家公园的Tulemar Bungalows & Villas酒店、葡萄牙丰沙尔群岛的Quinta Jardins do Lago酒店、瑞士采尔马特市的THE OMNIA酒店。另外,暹粒省的Jaya House River Park酒店也排名第11位。

亚洲25家最佳酒店排名前五位分别是:柬埔寨暹粒省的Viroth’s酒店、越南河内市的Hanoi La Siesta Hotel & Spa酒店、香港的The Upper House酒店、柬埔寨暹粒省的Jaya House River Park酒店、越南会安市的La Siesta Hoi An Resort & Spa酒店。另外,暹粒省的Central Suite Residence酒店、Metta Residence & Spa酒店和Memoire Palace Resort & Spa酒店分别排名第10、12和16位。

据了解,Viroth’s酒店也在2019年猫途鹰旅游网站全球25家最佳酒店排名第三,亚洲25家最佳酒店中排名榜首。

应提的是,猫途鹰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主要提供来自全球旅行者的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酒店、景点、餐厅、航空公司,以及旅行规划和酒店、景点、餐厅预订功能。猫途鹰及旗下网站在全球49个市场设有分站,月均独立访问量达4.15亿。

应提的是,猫途鹰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主要提供来自全球旅行者的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酒店、景点、餐厅、航空公司,以及旅行规划和酒店、景点、餐厅预订功能。猫途鹰及旗下网站在全球49个市场设有分站,月均独立访问量达4.15亿。(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