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职警察局副局长被爆前科 新旧两案一并彻查

【本报消息】因涉及对涉毒人员施暴和勒索钱财,而被暂时停职的波罗勉省警察局副局长唐万迪,被爆料曾涉嫌非法出售枪支案案件。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蔡金肯

据Pheng Vannak News发布的消息称,遭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已勒令暂时停职的波罗勉省警察局副局长唐万迪,曾被副检察官萨诺拉指控非法出售枪支,给前波罗勉省警察局科技办公室副主任尊基万,而尊基万在金边市涉嫌抢劫案后而警察逮捕,在审讯时供出他涉案的枪支是从唐万迪副局长那里买的,价格为1700美元。

波罗勉省警察局副局长唐万迪

同时,Pheng Vannak News脸书对此呼吁波罗勉省警察局局长作出澄清。

针对波罗勉省警察局的7名警官与警员,因涉及对涉毒人员施暴和勒索钱财被停职一案,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蔡金肯强调,上述7名警官与警员一案被暂时停职只是第一步,之后将继续深入调查工作。

被警察逮捕的抢匪

他指出,上述案件不会到此为止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彻查,直到水落石出。

他还介绍,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命令,要求波罗勉省警察局局长与当局政府合作,寻找被施暴的受害人家人,以向他们致歉;将被勒索的钱财归还给受害人;对上述7名警官和警员展开彻查。(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