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  不诉离殇 —-崇正学校为离任侨办、汉办教师饯行

【本报消息】随着八月的到来,一批完成驻柬援教任务的侨办、汉办教师即将离任回国,为了表达学校对中国援柬教师的感谢和惜别之情,客属会馆崇正学校昨天下午在Bright star coffee(星耀咖啡)举行了简短仪式并宴请在崇正援教的全体侨办汉办教师,为即将离任的廖炳庚、陈凤、朱香雪三位老师饯行。

客属会馆一向对来柬援教的侨办、汉办教师关怀备至,日前,会馆罗世兴会长携两位副会长与周洁明校长、高文胜主任一起为三位教师举杯饯行,饯行仪式简短却不失隆重。周校长与罗会长都做了现场简短讲话,周校长讲话中对崇正全体援教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由此给崇正学校教学质量带来的提升表示了衷心感谢,回顾了与援教老师一年相处的经历,言语之间对即将离任的三位老师饱含不舍深情,并且向他们三位赠送了私人礼物,老师们深受感动。罗世兴会长在讲话中说:对九位侨办汉办老师能在新冠疫情中坚守岗位、倾力完成教学任务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希望离任的老师以后有机会再来柬埔寨,再来崇正学校。罗会长还代表客属会馆向九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随后,罗会长和周校长还分别给在“大使杯”作文竞赛中指导学生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就餐席间,曾广荣副会长和三位离任老师先后倾情演唱助兴,深情的歌声回荡在餐厅,体现了崇正学校温馨的人际关系与浓厚的人文气息。

(崇正学校 黄道平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