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将至! 暹粒省做足准备迎客

【本报消息】暹粒省政府于5日发出文告称,省府将与省青年联合会合作,为即将到来的8月“小长假”做好准备,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暹粒省府透露,省府同时还准备了许多娱乐节目,包括宗教祈福仪式、全省12个县市农产品展览会、美食节等。

暹粒省省长狄西哈表示,有计划的组织假期活动,是为促进全国旅游业在疫情之下安全发展。民众出游时仍要遵循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常用洗手液或酒精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狄西哈省长说,疫情期间省府积极利用这一游客量下滑的空挡,改善省内旅游业各类设施,为疫后旅游业振兴做足了准备。

他说,即将到来的8月“小长假”,无疑是一个振兴省内经济的好时机,积极宣传柬埔寨旅游圣地吴哥窟,同时也可振兴全国旅游业。而且,暹粒省民众也可抓住这一时机,为游客们提供服务,来获取除日常工作以外的其他收入。

应提的是,洪森总理日前宣布柬新年补假方案,即为8月17到21日。加上前后的周末,民众最多可享长达9天的长假。(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