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侨领祝贺《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

 

《柬华日报》社副社长李捷贵先生:

二十易春秋,风华正茂; 二十载耕耘,硕果累累。二十年来《柬华日报》不断改革和发展,紧跟时代步伐,随着新媒体的兴起,推出的客户端平台等为在柬华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从传统的纸媒发展到如今这般成就,20年来的努力成果众人有目共睹。

《柬华日报》积极宣传柬中合作正能量,致力于讲好柬中友谊故事,诋毁破坏柬中友谊与合作的不实新闻消息。为传播柬中友谊尽心尽力。作别昨日开创之辉,值此《柬华日报》20周年之际,在此感谢华社、商协会、广大客户和读者对《柬华日报》一路以来的支持。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清水:

《柬华日报》——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机关报。20年来,《柬华日报》秉承服务华人华侨的办报理念,遵循权威性、综合性、实用性的办报宗旨,为读者提供权威性和及时性的信息 。

经过20年的改革和发展,随着新媒体的兴起,《柬华日报》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纸媒机关报,革新内容和形式,注重建设成为多媒体传媒机关,符合现代电子报发展趋势,在柬华人华侨有目共睹。

值此创刊二十周年,感谢柬华理事总会、各大会馆、各侨社、各团体的鼎力支持。《柬华日报》社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乘势而上,在媒体融合发展大道上阔步前进!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

20年来,报社管理层虽几经更易,但该报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关注民生,服务侨社,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已成为柬埔寨乃至东南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华文媒体。

相信在柬华理事总会、各省市分会、商协会及广大读者的支持下下,《柬华日报》的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广。《柬华日报》的明天将会越来越美好。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

《柬华日报》是全柬埔寨华人华侨的报纸,也是最具影响的华文媒体,自创刊以来,始终为在柬华人华侨提供了大量的最为前沿的新闻资讯,同时也成为华社、华人、华侨宣传报导的重要窗口。

创刊20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塑造权威公信力,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柬华日报》也抓住媒体融合发展机遇,顺势而为,推出《柬华日报》客户端,探索传统媒体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对你们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

值此创刊2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柬华日报》越办越好!在媒体融合中再创新的辉煌!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庄明强勋爵:

在20年的办报实践中,《柬华日报》形成了独特的办刊风格,积累了丰富的办报经验。希望《柬华日报》继续发扬成绩,牢固树立现代办报理念。讲好新时代的故事,更好起到柬中两国民间友好交流的桥梁作用,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坚守时代记录者这份荣光,再创辉煌。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

20年来,《柬华日报》作为在柬埔寨华社最高领导机构创办的华文媒体,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无论是在柬中两国发展、经济贸易的投资,还是社会、文化艺术等方面,《柬华日报》不辱使命的为两国信息的互通、交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愿《柬华日报》能成为更加优秀的媒体,扛起在东盟地区传递柬埔寨华人华侨声音的这面大旗,成为柬埔寨媒体业界的榜样。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

值此《柬华日报》创刊二十周年之际,谨向贵社全体员工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

自创刊以来,坚持“读者至上”,为在柬埔寨华人华侨提供准确及时的讯息,按华人华侨的的需要办报,尽心竭力为大众服务,成为了柬埔寨最具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特别是在当前传统媒体竞争激烈的严峻环境中,《柬华日报》也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推出新媒体,办出了风格与特色,深受广大读者的厚爱。

《柬华日报》20年来连创佳绩。衷心祝愿贵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谱报业发展新篇章。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许先进: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今天,《柬华日报》迎来创刊廿十周年!

二十年前的今天,《柬华日报》在全柬华人的热盼中诞生,这是柬埔寨新的历史时期,华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中文媒体。这份代表着柬埔寨华人声音的报纸,以崭新的面貌面向读者。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二十年来,《柬华日报》积极宣传柬华文化、宣传柬中两国友好关系、宣传柬埔寨投资环境,为柬埔寨发展的宣传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二十年来,《柬华日报》,以翔实、正面的报道,弘扬文化,积极报道社会好人好事,宣传公益,发挥了媒体的作用。

希望再接再厉,定位好自身应有的标准,强化出版质量,为宣传柬中友好关系再创辉煌!

为表达热烈祝贺,特赋诗一首:一纸风行廿十春,独帜风范跨纪轮。料精方能飨读者,贵在原创自香醇。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韩强畴勋爵:

《柬华日报》自创刊至今,已度过二十年风雨。谨此恭祝她二十周年诞辰快乐!

二十年来,《柬华日报》已成为全方位的新闻媒体,在资讯方面涉及时政、社会、经济、体育、华校等方面。在新媒体上开辟网站平台、微信公众号、脸书(Facebook)等,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业务更是走向多元化。

二十年间虽有圈点,那也只是白驹过隙。祝《柬华日报》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更加辉煌,谱写历史新征程。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少雄:

在《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之际,向多年来工作在贵报新闻系统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最真挚的祝贺。

波澜壮阔的20年已经过去,曾经的欢笑、感动、奋斗都将作为弥足珍贵的记忆被永远珍藏;未来的美好画卷正在为你们展开,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更美的篇章。

新闻行业唯有不断地创新,超越自我,才具有永恒的活力,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才更加宽广。祝愿柬华日报的明天更美好!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应祥:

忆往昔,峥嵘岁月二十载。看今朝,柬华日报更美好。热烈祝贺《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

《柬华日报》的发展,一如既往秉承办报理念,紧贴时代发展潮流,为柬埔寨广大读者奉上最便捷、最全面的资讯。同时在柬中经贸发展、中柬友谊深化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二十年间虽有圈点,那也只是白驹过隙。祝《柬华日报》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更加辉煌,相信未来更美好!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兴利勋爵:

《柬华日报》作为柬埔寨最大的华人机关报,一直以来承担着新闻宣传任务。当今社会,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科技不断进步,信息传递和获取越来越快捷,新闻舆论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更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而《柬华日报》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发挥新闻宣传工作在推动柬埔寨经济发展、促进柬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今日,《柬华日报》迎来20周年生日,在此衷心祝贺,也祝愿《柬华日报》越办越好!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礼荣:

二十年的经历,二十年的发展,二十年的岁月,《柬华日报》已从一个传统纸媒发展到新媒体领域。

现迎来二十周岁的生日。二十年来《柬华日报》致力于讲好柬中友谊故事,宣传柬中友好合作正能量,诋毁破坏柬中友谊与合作不实的新闻消息。成立20周年相当不容易,这足已证明报社有大量的读者和支持者,才能屹立至今。

希望《柬华日报》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宣传效益,向中国招商引资,向中国投资商报道更多有关柬埔寨各领域的投资潜力,再接再厉讲好柬中友谊故事。在此更要感谢《柬华日报》这20年来为柬中传统友谊所付出的努力。谨祝《柬华日报》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坤城勋爵:

勤耕报坛二十载,《柬华日报》在柬埔寨社会已是根深蒂固。《柬华日报》一路用文字造福柬华社会,一路用责任心为柬华人华侨服务。广受柬埔寨读者及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报社树成长,大家紶乘凉。祝愿《柬华日报》在往后的发展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蔡璧光勋爵

今天是个特别值得庆贺的日子,柬华理事总会创办的《柬华日报》迎来了20周年华诞。长期以来,《柬华日报》积极传播、报道柬中友好,大力弘扬两国关系中的正能量,为增进两国民众了解、扩大人文交流、服务在柬侨社、推动柬中各领域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柬埔寨华文媒体中的中坚力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继续讲好柬中友好故事,继续传递正能量。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速丰: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柬华日报》社迎来20周年,谨此表以最真挚的祝贺!

《柬华日报》作为柬华理事总会旗下的文化传媒,二十年来牢记使命,时刻践行办报宗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社团结。描写好人好事,营造正确的舆论。

阅读柬华日报,从这里了解世界。二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祝《柬华日报》在未来的建设当中,能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加江市柬华理事会会长孙宝儿先生:

《柬华日报》是全柬埔寨华人华侨的精神粮食,华社喉舌,20年来,报社全体同仁:空拳赤手,团结拼搏,埋头苦干,不忘初心,做好宣传柬中友谊的使者,自创办以来,历经沧桑,底蕴深厚。为牢不可破的中柬友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现今新媒体崛起的时代,不断钻研改进,紧跟现代新科技电脑化的新媒体队伍。大踏步前进!《柬华日报》正积极实施整体改革,紧跟时代步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更受到了柬埔寨华人界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今天《柬华日报》迎来了20周年报庆,我仅代表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公校和我个人的名誉在此表示最真诚的祝贺!祝愿《柬华日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再接再厉,继续丰富柬埔寨华人华侨的精神生活及信息渠道。同时做好柬中友谊的传播者,文化的先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