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十二大宗亲总会祝贺《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

柬埔寨符氏宗亲总会会:

《柬华日报》作为柬埔寨华人华社的喉舌,二十年来对柬中两国的政治、经贸、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发展进行忠实的报道。《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之际,特致以热烈的祝贺!

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会:

《柬华日报》囊括时政新闻、中国、国际、财经、体育等版面,还有每周推出华校《学生世界》等,为读者打造柬华社会各领域的阅读盛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柬华日报》在未来的建设当中,力争上游,继续做好柬华社会的喉舌,20岁生日快乐。

柬埔寨汾阳郭氏宗亲总会:

铮铮岁月,《柬华日报》历经二十年坚苦奋斗,二十年艰辛发展,现已成长为柬埔寨最权威、最重要、最具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之一。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谨恭祝《柬华日报》成立20周年,望今后发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

二十年来《柬华日报》致力于讲好柬中友谊故事,宣传柬中友好合作正能量,诋毁破坏柬中友谊与合作不实的新闻消息。成立20周年相当不容易,在此诚挚祝贺《柬华日报》生日快乐。

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

回首2000年的8月10日,柬华理事总会机关报《柬华日报》创刊成立,为柬埔寨华人华侨创建了自己的舆论平台,协助总会办好社会福利、文化、教育事业。促进柬埔寨与祖籍国的友好交流,推动更多中资企业来柬投资创业。值此祝贺《柬华日报》20岁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柬埔寨豫章罗氏宗亲总会:

二十年来,《柬华日报》纵观天下,关注世界及柬华社会大势和热点,开辟世界观察窗口,让每位读者一报在手,风行天下。喜闻《柬华日报》20周年诞辰,谨此祝以美好的祝福和祝愿。

柬埔寨颖川赖氏宗亲总会:

《柬华日报》秉承服务华人华侨的办报理念,遵循权威性、综合性、实用性的办报宗旨,为读者提供权威性和及时性的信息 。值此20周年庆之际,恭祝《柬华日报》生日快乐!!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

春华秋实二十载,柬华传媒谱华章。伴随喜庆的鼓点,带着激动的心情,恭祝《柬华日报》迎来20周年庆这一回辉煌的历史时刻,祝愿今后的发展历史长流中,不忘初心、风行全柬。

柬埔寨黄氏宗亲总会:

《柬华日报》积极发展新媒体,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纸媒覆盖面窄、报纸版面受限的不足。取长补短,与传统媒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宣传柬埔寨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媒介平台。

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

长期以来,《柬华日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工作方针,传播正能量。报纸发行覆盖全柬,信息涵盖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新闻动态,囊括东盟或国际领域新鲜大事。值此《柬华日报》20周年庆之际,诚挚祝贺生日快乐。

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

《柬华日报》创刊至今,紧跟时代潮流发展,与时俱进。在中柬两国的文化交流,最新政治、经贸动向能及时忠实的呈现个柬埔寨社会。喜闻《柬华日报》20周年诞辰,谨此祝贺《柬华日报》在新的征程中大展宏图,开创新的辉煌佳绩。

柬埔寨陈氏宗亲总会:

《柬华日报》作为侨众心声、柬华喉舌,至今已发展为柬埔寨最具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之一。闻得《柬华日报》创刊二十周年喜讯,谨此恭祝《柬华日报》诞辰快乐,祝愿在往后的发展中,风行全柬,仍作柬华之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