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旗袍企业家协会王咏梅会长 设宴庆祝其子金榜题名

【本报消息】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于8月8日晚在金边市总统酒餐厅举行宴会,庆祝其子程万里金榜题名考上北京大学。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林少雄、陈速丰等众嘉宾出席晚宴。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旗袍协会主席方灿成勋爵在仪式上向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之子程万里金榜题名表示祝贺。他说,会长教子有方,为母典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咏梅女士在仪式上向出席当晚庆祝宴会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

她说,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将本着“旗袍修身,美韵修心,最美高棉,旗袍流韵”的宗旨,将在这美丽的柬埔寨,用旗袍的魅力建设一个和谐创新、传承友谊、共同发展的美丽之家。

她说,在旗袍协会主席方灿成勋爵和柬华理事总会等领导的携手带领下,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将踏着轻盈欢快的脚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旗袍协会主席方灿成勋爵、常务副会长林应祥等多位嘉宾上台献唱,掀起现场气氛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