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izen餐厅为员工培训日本餐桌礼仪

【本报消息】Fumizen餐厅,位于暹粒市The Aviary Hotel酒店的一家正宗日本料理店。该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日式料理,其服务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旨为消费者提供异国就餐氛围。

为确保Fumizen餐厅员工遵守高服务质量标准,One Step Into公司负责人Carine Lantignac女士专门为店内服务人员举办为期一周的技能培训课程,向他们讲解日本人对食物的热爱和尊重的相关历史文化。

日本餐厅内的各类就餐用品,大多只有日本人才能掌握其中的基础知识。例如独特的接待礼仪、固定托盘、送餐,特定服务流程等。

培训课程涵盖了日本地理、菜单等相关食品事实的历史事件。因此,员工可以通过推荐最佳饮食方式来知道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日本Fumizen餐厅已有40年历史,餐厅主要选择优质食材烹饪最正宗的日本料理,再加上餐厅高雅的就餐环境以及超多的回头客使之闻名于世。

相关新闻